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61啦

英文课已经越来越无聊了…楚老讲不够= =…当自习算了,这时候语文英文已经不好上分了,别的班英文可是全给理科让路了。唉…烦,化学还是很差,数学倒是好了些,接着燃烧吧…还有两个月整,不禁悲从中来,心里没底吧= =,无论怎样…北京是去定了。少说话多做事吧,赌输了可是不行的。
关于羊叫兽,在看了某人的博客以后完全无语,难道是纳粹余党= =,本身心理就不正常的人竟然还想去纠正别人,太可笑了,您老还是回火星乖乖种田去吧,地球不是您该来的地方。要不您接着收黑心钱等着焦点访谈给您"宣传"吧,名为法律的正义之剑终会贯穿黑心,不想臭名昭著的话趁早找个理由自杀。
某人提到的Casio不会是我们去年集体买的那个型号吧= =
经艾启发发现校长很有做教主的资质,有机会冒死录个脑残视频,就叫电梯五壮士和电梯教主的故事。
清明就放假一天,感觉真差= =,昨天家人过生日,爷爷很找乐的买了扫墓用的点心,爷爷没扫过墓,我也没有,忽然想起来很小的时候不知道,过生日送菊花当礼物的事情。由于某件事情,忽然想练练唱歌,果然…没法听…感觉邻居孩子哭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