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60

这博课的标题越来越像发射倒计时了= =,思维很跳跃的想起FMP校园篇的波太君…还有某某超人。用下课时间重玩的机战J竟然都快通关了…我这是再燃烧生命么……数学又是个89…这是第几个89了,唉…又到了动画旺季…新番很期待Phantom原作者虚渊玄,原来看过Fate Zero后顺带看了Phantom小说版,他叙事的风格我很喜欢,果然很擅长悲剧呢…期待动画。说起钢炼…想起小猫了…当初还是她推荐我看的= =那时候还看的盗版Vcd…据说大佐声优换了…不知,周末去看看。这么说空境新DVD也快出了吧,有闲钱想收一套台版,想想别的东西…俄…算了= =等出完了再说吧。前几天抽空看了点OO原来由于对Destiny的失望,对OO就根本没关注…现在看感觉剧情倒是还不错,以某人的话说,如果只当成普通萝卜动画来看已经很不错了。
在我的要求下某人的歌声我终于听到了= =…说实话太美了,佩服啊,佩服。再听听我的声音…练习了两天但…用塔某的话说叫阳痿= =
TF占名计划= =琪拉雅竟然被占了…不过理查得倒是没问题…看来D得换名字了= =
某同学一时兴起买了瓶威士忌,从没喝过蒸馏酒的我一口喝了5ml= =43度的…汗,相当于一小盅,说实话味道真不怎么样,果然蒸馏酒单喝就为个香味为个暖胃。酒精杀脑细胞,少喝为妙。
最近天气非常好,有机会上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