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颓废了

竟然有人向我请教学习方法= =想死的就来吧,我又不是上帝,谁也救不了,而且如今自身都难保= =
越来越颓废…大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发呆上…唉,快二模了,考好了给自己立个信心,其实理论上只要数学能到平均分…总分就……唉,不提了…反正到不了,及格都是个问题= =
老赵判题很标准,跟答案一样标准,一步一步给分很标准…再看看老齐= =结果万岁…
物理高考题越来越简单…我的物理也只是建立在简单的基础上吧…考难题=死。不过天津多少年没难题了= =俄,真高考的话还是希望英文难些。
某某某还是实际些好,不是我打击你,事实的确是这样,莫装B,装B遭雷劈。唉,因为我也被劈过= =,那时少年轻狂吧,或许太过幼稚,自侍聪明,自认博学,真是SB至极。现在来看,自己既不聪明,也不博学,更没有成熟的思想。以后毕业工作怎么办= =…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