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57

不知为啥有的想法,不管它了,反正不怎么开心就是了。
虾其实是海里的蝗虫。
----边吃边论证并且嘴角露出虾脚的Leon
旁边的J司令边吃着虾姑边看着我,好像有点不适= =
弟弟去了趟海南旅游,由于在北京乘飞机,顺便去看了水立方,给我带了个水立方形状的手机链…弟弟也有细心的一面,他说看我手机一直没有挂链就买了,感动啊…不过这水立方做得跟意大利方干酪似的= =
今天中午溜达的时候远远看到张晓老师…一口气抽了半根烟…接着用烟头弹中了5米高的路灯…自言自语道:"好爽啊!"我无语…正想绕开,没想到他一回头,问我道"爽么?"窘啊= =您太无敌了。对了…不说我还忘了,电梯事件第二集他也是重要人物呢= =
J司令为了研发出太阳炉,物理成绩突飞猛进,我就等着开双O了。不过那个GN粒子的设定= =不就是UC的米诺基斯粒子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