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41

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前些日子,翻出来高一的语文作业本…其中有一篇小文章是关于人生意义的思考,看起来当时思想就变得很消极了啊。转变是从初三开始的吧…倒不是当时升学的压力,而是头一次了解到所谓的本心,貌似也和当时重新看了EVA有关。令人震撼引人深思…Air/真心为你
上周六班长过生日,大家放学一起去吃了烧烤,很是愉悦…饭毕,一行人有说有笑直奔网吧。大家很大声地唱了"班歌",是关于儿子某钰的故事…只见路上一手掩面的我,骂着的某钰…还有同样骂着但也笑着的大家。大家在一起么…自然能选的游戏就少了,八人打红警还是颇有趣味的。除了很不和谐的一个利比亚以外,全都是很和谐的美国。我很不幸的又是第一个被灭了= =在我极速发展以20个火箭飞行兵灭了班长的本以后我本部遭到偷袭…速度救本以后班长用剩下的车场出了十辆光棱把我灭了= =…后来才知道…偷袭我本的那位是和班长串通好的,无耻啊~说好打个人战的。回家翻起数学,回忆着高中的日子…这是高三最后一次聚会了吧。
姑姑家的小莱福竟然都当母亲了…明明感觉前天她还那么小似的。七个小麻烦~看着莱福照顾他们的样子…的确长大。真希望他们能有莱福一样聪明。当然…谁也不知道父亲是谁…依孩子的长相貌似是京巴…俄= =莱福可是蝴蝶犬T_T。看来某些文是真的…小狗经常找不到奶头…然后一通猛吸。
话说21天快到了吧…不知道某某成果如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