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39这么说昨天写错了= =

可爱的手动倒计时…三天才想起来换一次。
又是梦…梦到一只狮子与我在一起…那只狮子不是爱莎…而是我自己。互相看着对方的面庞,那只狮子同以前一样,一样明亮的眼睛,一样坚定的信仰…而对视的我,却变得如此憔悴…如此彷徨。怀念那时候么…?天知道…
用八节英文课把UTA又看了一遍…以前那遍只能算是草草的熟悉吧。感动…为那真诚的话语,为那真挚的感情。
Come gentle night,stealing through the rushes;
The sun is sinking lower in the sky,
Stars wink in amid the azure heavens
And I can feel that God is very night.

My path grows short,home is drawing nearer;
Soon I will be laying down to rest.
Do not mourn,for it is Aiheu calling
And I will find a place among the blessed.
温柔的夜来临,带走忙碌的疲惫
夕阳在苍穹中缓缓下沉
星辰在蔚蓝天堂中眨眼
我能感觉到众神就在身边

我的旅程就要终结,家乡不再遥远
不久我就能躺下安眠
莫哀悼,这乃是Aiheu的呼唤
我将安息于那赐福之地间
The end :under the acacias
又一次落泪……而如今落泪的我已不是当初的孩子。
P.S:此诗翻译已参照塔的翻译大幅更改,虽然不全改有点不尊重...但还是想保留一点...
总之多谢了~
A long way to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