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快吃忘不了

忽然想关心关心某人的心灵有没有受到伤害= =还是算了……
算了算…最理想数学最后考110…只要数学到了110其他随便考考二外就差不多了… = =可是还有希望么?…不知…试试看吧!
英语课真是美好,写日志睡觉之余还能看看小说…暑假的任务,先熟悉一下吧。话说褚老真的无敌死了…错的答案都能讲出道理……判作文以文章与答案的相似度做标准= =
做了个很诡异的梦……场景有点像女神侧身像里实验室那个迷宫……类似小区的样子…不过到处都是枯萎的植物,包括建筑的表面…甚至让人感觉这地方几十年甚至几白年没有人居住了。围绕着小区是绿色的粘稠的河水…里面还有一条小船。再外面就是黄土高原似的地方。我赤身裸体走在建筑物中…忽然感觉口渴了…看着那绿色的水感觉根本没法喝,用不知那里来的透明管子和水泵,想抽出深层的洁净的水…可是怎么抽都是绿色的…粘稠的…真恶心。而且一直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似的,不敢出去。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明日又各奔天涯。
天津的各位,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