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44吧= =…

伟大的忘不了…为啥说它伟大?因为十三中高三13个班高考倒计时牌都是它赞助的,天天看着代言人李小萌不自然的笑,我真的很无语。…最近感觉很差…数学会算的题算不对…化学还是没有头绪…二模还是一般,数学没有飞越,化学生物出了不少弱智错误…。二外…遥远。…我才发现…高考其实多半靠的是仔细。这时候还偏科…必死……最近英文课太少,好不容易给我一节写日志= =。话说褚老真的太强大了…答案错了都能给你讲出道理…判作文那个娴熟呦~谁的字给谁的分。另外= =塔说的那个是真的.神啊…给我块国产盒豆腐让我撞死吧…让我摆脱,褚大妈和劳改犯吧…我已经快脑残了!!!生存还是毁灭?
另:某虎…不要太标题了…(脸红)差点出大错误了= =希望没造成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