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38-_-

438-_-晚申请的结果。恩,关马郑白…这个竟然还会错。多谢某某指教,必然不是多此一举,也没必要多想啦~希望以后的我也能达到那种水平。不想把它糟蹋的话…还要学的有很多吧~
老黄又很主观的认为我没有尊重她…还拿成绩压我说我的不是,您老还是把数学忽略掉再看好了-_-我真是彻底服了,38天还是学学大家装个乖乖宝的样子吧,让她安分点。真不知道这样只会摆架子不会办实事的老师是怎么当班主任的。算了~为了美好的未来…北京…加油啊!老黄您等着看好了~
此鸟不飞则已,一飞冲天。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楚庄王令人敬佩,伍参更令人敬佩。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固执的认为我也能做到。现在……难说,难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