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夜深人静~

老黄终于肯放手了…泪…对您不大尊重,抱歉。感谢您一年的教导。剩下的路让我自己来走吧。毕竟教这样一个个体差异性如此之大的班级很辛苦吧。把精力多放在说的过的同学上吧。
有人惦记是好事,别不满啦~看人家都为你终生大事着想~多体贴啊~^_^
Ep360到了…感觉音质和以前的差不多…但是做工差了点…胶有点多= =
还有某人买的棒球也到了…软式的…差点砸碎女生宿舍玻璃= =
五一了…回家了吧…好像忘记了些什么…是什么呢………
最近女生好浮躁…某某和某某竟然中午在一起睡觉…幸好两位体积小,要不椅子可惨了…顺便…这十三中的椅子设计得非常不合理,简直不像专业单位设计出的…怀念四中的实木课桌椅子…除了重了点…就没缺点了。
看了一张恶心的图…不舒服了一个星期…老铁和某宅被我感染…也恶心了一个星期…某起听我们的形容恶心了几天…好了具体什么图还是不要发好了,免得再传染…粗略形容下就是个人身上一堆洞…自然…是PS的…剩下的自己想像吧。
一个月,破釜沉舟,孤注一掷。那句话说得好…当你选择放弃的时候其实你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