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数学103= =散花……

明明退一步都好过,两位就是不肯,那就僵持着吧,那就接着对骂吧,那就让上班族们继续堵着吧。素质?找个不堵车的日子再夸夸吧…

装成熟,装阴郁,还凭空加上宿命感。网上所说80后的特点,由于10个月的偏差我脱离了这个团体,但这些还是有的,改吧。还没OOXX的叹啥世态炎凉。即使地球不转了我们也会在胡爷爷的领导下以党为中心继承马爷爷毛爷爷邓爷爷的思想继续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都给我
阳光点= =要不高考作文给你个三类呦。

好了不扯了。有目标,有动力,还在彷徨什么?心是城堡,友谊是城堡的墙。有这么多人为你筑墙,还有什么落寞的理由?没有借口,不必悲伤。梦就在那里,在不远的未来。那是你所追求的不是么?那是你朝思暮想的不是么?

那么…飞吧。

PS:好像没必要了= =反正那个家伙也用不到我来担心,和某猫似的~那来争取不用他们担心吧~…某某最近把国际象棋拿来玩,想当年…咳咳…还是不说了…一个月啊~看吧老黄,给我看好了!好戏才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