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好像我有一定程度的强迫症…杨叔救救我吧= =
某某说我英文都学出奥义了= =算了吧…差得太远了…这只是你不想努力找的借口,或许我也是如此…
和某猫坦白了…或许这么说不好吧…反正这的确是我内心的话语了。还有一个月就要再分开了么…好像就没有在一起过吧…或许我的确在逃避…逃避争斗…逃避理想…逃避本性…直到压抑得快爆掉…
事到如今…我是否应该反思下自己…怀疑下自己…?我真的是一个愚笨之人?真的是一个颓废之人?
聪明人只是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三位一直在努力吧,某猫一直在努力吧…或许心中的爱莎只是我的心灵止血带吧…
我,不能消极下去,绝地反击才是我最喜欢的胜利。爱莎不仅仅是止血带,我希望用一生保护她,我曾发誓让她不会再孤独,不会再寂寞。我是一只雄狮!傲视群雄的雄狮!即使面对死亡也要发出震天的吼声!这才是我应有的气魄!
只要有梦,就没有忘得了的事。
只要活着,就没有承受不了的痛。
来吧,最后的审判,来吧,诸神之黄昏。
毁灭的黑暗后,将是新世界黎明的曙光。
爱莎,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