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第一天…累…

这才应该是高三吧……不断复习加练习…零星的时间也都被我排得满满的…累…休息…休息一下。
反正老师说啥已经可以忽略了…那么照着自己的计划去做吧!
The highest eminence is to be gained step by step!


某人说我不笑的时候感觉很粗犷…笑的时候很温柔,像金虎……那个= =你真的认为这种稀有的大猫会很温柔么?…粗犷……外表么…也真是奇怪,学习上马虎大意,乘变除负变正都是家常便饭。但是跟朋友同学在一起时却变得非常细心…做侦探好像不错,做些技术型偷盗好像也不错-_-个体差异性?…所谓的个性么?

昨日还是满地黄花…今天已是蒲公英到处飞舞了,回报?忽然想起老赵…学物理!学一道会一道12天12道题拿个120分,再容易不过了吧?(= =汗……)有句话叫现世报。要我说现在叫利马报!做了就有回报!呵呵…高考!下月报。(迥……您那抑扬顿挫的声音太有磁性…我都要做圆周运动了。)


P.S:某某…你文笔没那么差…不…应该说很好,只不过被应试形势压了下去而已。不过…我好像的确无权评价…- -b
再说了…文笔这东西30天后也不见得能好多少,所以大可不必悲哀。终究大部分还是像我这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