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下周这个时侯二模结束吧= =

我独自骑着单车穿行于科技大,任清风扬起衣襟。因为白天晴朗的天气,现在已是满空星斗。这是高中以来第一次无故请假吧...旷了晚晚去听了节无聊的讲座。感觉却出奇清爽,仿佛生活已步入正轨,消除了几个月的落寞。看着讲座中提到的一个个资格证,考试题型,考试难度以及对应薪水,忽然发现自己真的对未来没有好好的想过,以至于以前在无谓的事情上浪费了无数的时间。剩下的时间虚度的话,未来的我一定会后悔。提高效率是重点,现在的自己应着眼于高考,不能再胡思乱想了,高考过后的暑假,我想该尝试下翻译...如果某某前几天的话和某某以前的话不是开玩笑的话...我想尽力去翻译最后的一本。当然,以我现在的水平很多词语都翻译得很不到位,暑假也要提高了,自然还有各个方面的知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能流传到现在的古语必然是无数先人经历的验证,如今的高考可算是近忧,如果大学中再不为未来着想的话这样的近忧会越来越多吧。所谓的觉醒...应该从行动做起,客观的分析了一模,最大的败笔在数学上...马虎大意可不是理由,计算能力的确不强,但是能错到这种程度...我真是佩服自己= =。数学达到平均分,化学达到平均分,那么北二外就差不多了。多说无用,努力吧。
忽然想起以前的很多想法与思考但是出于某种原因终究都没有继续进行下去,为什么对某人感觉这么特殊...或许他把我曾仅仅是设想的东西变成了现实。
另:早晨不幸的把小耳塞丢了...这个东西= =饿..陪伴我有些时日了...哎,再寻。

1 条评论:

  1. 祝你好运吧,你们那地方还是很好考大学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