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68哦耶~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犯错误的人,而是犯了错误还不悔改的人…我也是那可怕的一位吧。一通百通,全身轻松。= =自然不是指身体,只是最近感觉负担少了。因为意识到了自己的存在?因为老黄终于肯听自己的想法了?因为今天开家长会就要就义了?不知道,可能都有。管他呢,心情好才是真正难得的,上高三以来头一次有存在的实感,觉今是而昨非,仿佛自己一直如行尸走肉,所谓的人果然是个矛盾的集合体,由人构成的社会呢?…扯远了,聊天时的暧昧语法好像改不过来了,某人厌恶的可能就是那个我= =愁…数学这么几天都没坚持下来,真是…反省吧这样可不行,最近做许多科目都没有手感…这更不行。最终鬼畜蓝蓝路,洗脑效果非常,慎入。此时此刻的山德士上校说出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劳资今天!就是超越阿姆罗的存在!……Orz我也被洗脑了= =

3 条评论:

  1. 聊天时的暧昧语法?
    虾米意思?

    回复删除
  2. 俄= =哪里不懂了......
    暧昧语法就是基本这个样子
    呜...=俄...或发语词
    呜?=怎么了?
    呢=么或吗或句尾语气词
    呜啦!=你好!
    自己的昵称=我
    别人的昵称=你
    那种事情=[哔]
    (摇尾巴~)=我很期待
    和爱莎睡觉去了=晚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