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我属于的眼神

不要被环境感染…这便是伟大语文课代表的新作《眼神》想要传达的内容么?…可怜的虎哥也看看好了…微风祈愿…上帝会看到世间疾苦的,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撑住啊!大学还是很欢乐的。问征夫以前路,恨晨光之熹微。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任重而道远啊!反正高考不就是这样么?它并没有宿命感,没有悲凉感,也不应有孤寂感。这一切一切只是不成熟的我赋予的。我属于的眼神…早已经黯淡了,沉沦堕落,或许我已经和前座的那个小人同行,这样消极的想不禁悲从中来…另外,某人也厌烦我了吧?的确我是很无趣…不过抛开这些,那个誓言,那个约定,那个赌局,一切尽在六月…积极的去想吧!根性+底力!!!白色的未来有光明的明天在等待!看吧东方正在鲜红的燃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