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高考以后

前几天,在我欲关电脑休息之际,J司令发来消息问我高考以后打算做什么…说真的这个问题我还真没好好想过。
写回忆录,学车,学日语,玩游戏,见网友,旅游,翻译…好似这3个月的假期会填补这一年的枯燥备考生活似的。忽然感觉高考结束时才真的是人生的开始吧。迷茫了18载,迷茫中学习了12载,却为了那闲适的一刻而奋斗,不免为自己感到可笑。想想这高中三年收获太少了,后悔起当初没好好学习,没有什么原因只是感觉这三年太空虚,跟老师都没混熟。对于梦想,我现在不就在追逐么?谁不都有点小道,J司令即使不上学也能随便选城建学院的任何系。我只要足够一本提档分全国军校随便挑,可惜这并不能满足我们,追梦,才是生活的真谛吧…为了那飘渺的宛如蓬莱仙境的梦想,而棹舟汪洋,不觉已身心具疲。到达时可能已感觉不到它朦胧的美丽了,真正美丽的在于追梦的过程吧!明明有这么多人陪伴…我却还会感觉到孤独,这是高三悲壮的气氛所赋予的吧?决定了,考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操场上大喊,然后给校长寄一封匿名信。问问学生交的钱是每年中秋换成奖金给老师了么~~问问食堂的寐心钱赚得还爽么~~问问天天占操场的泰达5线里有人进4线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