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断忆

喜欢的钢笔走了…习惯钢笔都不会用水笔写字,衰…某小人终于中了我墨水瓶陷阱,可算是让他知道那是谁的地盘了吧= =…谈起他不得不提前以前的一个迷,最近才解开。那时候刚高中谁都不认识谁,那位宦官相的小人主动找J司令搭讪…以他的口吻就是套近乎,不知他从哪里知道J司令练Tkd就那么问了句。J司令也随便回答了句:反正打你没问题。他灰溜溜的走了。谁知道这么点小事就怀恨在心,在年级里放出传言说有人要办掉J司令。J很不解,开学才几天没招惹什么人谁这么过意不去。BG发现J的麻烦放话:你叫他来,只要他弄不死你转天我弄死他。我发现Bg的重义气是后话了。小人无话,此事不了了之。转年小人想必是惹了不少人,在全班都知道有人要办他的时候,自己竟然一点没有察觉。放学在校门被劫…同学都远远的看着叫好= =劫手机也就是个警告。真没想到他还死不悔改…唉~人做到这种程度也不容易~欺软怕硬也给我先看好自己几斤几两。小人不足以令人揪心,但明知别人讨厌还自找没趣…真是叫我厌烦,不过到是能增长下我薄薄的阅历,从这个角度感谢感谢你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