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校园趣事 The Adventure of Old Fe

上集回顾:我是黑驴,十三中的著名侦探,电梯惊魂事件尚未解决,把这一切串起来的线索究竟是什么?!为什么电梯会直接上到4楼???-在三楼等电梯的黑驴…(诡异的中世纪风格大门关闭)
视角转换:电梯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偷坐电梯的Leon.Pride = =
某起:"靠,赶紧关门!一会老师看见了!谁按都不管!直接到4楼!"
一同的上帝(Leon)曰:"善。"
一同的J司令曰:"然也。"
一同的大成说:"J说的对。"= =
Slient School
前言:血迹…一滴一滴…布满走廊…白雾,好似永远不会散去…空气异常的甜腻…广场上魔法阵一般的符号,又是什么…潜藏在迷雾之中恶魔般的身影…发疯般狂笑…这里已经是异世界的校园了吧…正常的精神站在崩溃的边缘…但…我还要继续支持下去…异变的开始,不会忘记…我…要拯救这一切…
Chapter1 the start…15:23 01/04/2007 Sunday
阴沉的天空…上帝的光芒完全无法传达到人间,悲哀的城市…周围的一切都透出诡异的气氛,从家里往学校看去更充斥着诡异…甚至恐怖。明明是周日…心情却这么沉重,让我想起鲁兰斯.查理斯的黑色星期天…不行,得调整过来,明天还得考试,这诡异的气氛仅仅是糟糕心情渲染出的吧。考试也不算什么…希望明天会放晴…
Chapter2 the thick fog…12:52 02/04/2007 Monday
今天考试…不仅没有放晴还又下了大雾…心情糟透了…考试也一塌糊涂…我站在走廊向窗外望去,能见度小于10m…这是天气预报中定义的大雾了吧,忽然怀念起以往的校园…现在毫无平日的色彩,眼前的画面完全变成黑白,就像70年代的长城电视机…滋啦滋啦地播放着断断续续的图像…我不禁把眼镜摘下,使劲地擦了擦。希望驱逐掉这些消极的思想…对,没什么,只是天气差了罢了…
"嘿!老铁!干什么呢!"这么有活力的略带神经质的语气,必然是某起了…共玩着洛克人的我们在开学几周就熟识了,说实话这个同带眼镜的家伙挺有意思。
"没什么。"我重新戴上眼镜…心中的想法瞬间消失了。果然,人是不能孤独的。
某起神经质的学起Snake的小跑动作接着又跳起来学洛克人中X出击时的Pose。虽然被上帝不客气的评判为幼稚至极,但是每当他这么做时,我也会配合地摆出艾克塞尔的出击Pose。已经成为打招呼的方式了么…真像土著人,我自嘲般的想到。
"一起去走走好了"神经起说,也是…透透风…一切不快都会消失吧…快消失吧…心中带着莫名的不安,我们朝着行政楼的方向散步。…现在想起…这或许是我一生中做得最愚蠢的选择了吧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