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插曲

~精神回来了~才开学几天啊…这些又算什么,一切仅仅是开始,还没有到绝境无所谓悲伤。只要坚信最后我会是胜者就可以了。话说伟大的GCD的GFW果然很好很强大,屏蔽功能无敌…真不知道我以前少查到多少东西…不过不禁佩服下如此封杀舆论的力度…真是和谐社会啊~没准我的手机Blog转移的不成功也和这个东西有关呢~不知为何忽然感觉51封动漫没准也会成真呢~哇啦~没准死骑真要成符娃喽~哈哈,到时候有热闹看喽~另外,某小人抄的英语正好是我的历史最低点…也让我欣慰了吧= =还有个垫背的,呜…但是貌似我的最低都比他最高高不少…算了~不计较了。前路漫漫,信心满满。最近理综迫切提高…目指1模220知足了…暂时封掉24小时QQ…顺便倒是能剩下不少流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