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很= =很强大

英文听力= =老师:选什么啊?学生a:选A 学生b:选B老师笑了笑说:都不对,应该选D。
= =听力总共只有三个选项…
英文老师讲台上听着物理老师在旁边的班喊上课狐疑的看了下黑板上的课表,物理课代表急忙跑去,旁边班爆发出笑声= =…啊话说回来这次物理圣剑也算锋利了吧,但是还有化学和数学= =
牙髓疼…我可一口好牙啊= =
老齐没把我杀了真是奇迹= =我都做好准备挨毒雷了= =
啊,某人问我德克士的中文是什么意思,好吧那个很H的名称我的确没说= =…永远的啊勒路亚…星光剑柄= =
忽然想玩C73发布的Garden,为什么呢?因为歌不错。貌似有不少萝莉,反正某人一直收集Galgame不愁找不到= =
SRW第三次alpha,DjMax Trilogy Kh2最终厚道版+ 想入手正版= =没钱…某人的森海hd200还是别买了= =换个那个铁三角的得了,把钱借我~~~放心吧高考以前会还清的。还看上一把很便宜的小提琴,300的价格自然不期望有好的音色,至少做工还是很好的,想拿来玩玩~存钱啊~。又怠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