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纪念笔袋和诸君

唉,跟了我三年的笔袋君就这么走了…那温柔的颜色和蔼的外形仍存在于心中,久久不能退去…跟着去的还有钢笔君,硬币君…还去了交情不深的水笔君和圆规君,悲惨已不能直视…我不是猛士。钢笔君的音容笑貌定格在记忆里,依稀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是一个偶然的日子,带着牵强的理由小猫把他介绍给了我,从此他入住我家,纯蓝墨水仿佛因他而存在,大方的字迹高雅的举止无时不在教导着我。如今…还能有谁陪伴…同去的硬币君算是旧交…陪伴了我三年,虽然不能确定他的身世,但我还是清楚他从壮美的非洲大陆漂洋而来。雄雌二狮依偎在他的后背…或许这便是我结识他的理由,但三年如一日的陪伴我不会忘记…或许,还有机会再见。萨拉吧…诸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