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脑残颂

竟然梦到周日在做物理…果然精神还没崩溃,真是脑残= =笔袋想必回不来了吧…唉…昨天看到一初中小太阳把车弄倒以后一溜烟就跑了,这素质…真是= =这么点责任感都没有,据同学说…我的笔袋就丢在这里…寻回无望,只能重新买个了,笔袋君…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泪)。天天考试,死气沉沉,夜夜自习,人心散散。忽然回忆起初中没写作业被请家长的时候,真是的,这个毛病现在还没改,悲哀。不过都到这时候了老师竟然还留这么没用的作业,谋杀时间,脑残至极。尤其是楚老…我是不是该向您的敬业精神敬礼。老黄也爆发了,请了几个同学的家长灌输"危险论"可笑至极,学生都管不好还来管家长= =我也很不幸的挨了个电话…原因就是我没带卷子她问我跟她说理由她说不过?老师的自尊被学生践踏一定感觉不好吧…向您道歉了,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以后还是应该多多克制。但您的说话方式真令人恶心。对,什么都你早就知道。想必您寿终正寝的日子您也料到了。被您自己设下的话套绕进去您真太有才了……有够脑残。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左老师当班主任,老黄的教育方式以前的学生还差不多,对于这一代老黄的方法的确过于形式化了,这要是能调动起积极性才真怪了。姑且不说左老师的方法怎么好至少她还能让我感到班级是温暖的。怀念么…无奈么…天知道。另,数学在选择填空超强以至于我估计这是否能上120的时候,三角+概率的大题竟然错掉了…而且都是计算错误…数学果然与我无缘- -

1 条评论:

  1. 告诉我你们左老师的教育方法吧~~
    偶争取成为那样的老师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