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7X多少不记得了= =

终于免作业了,倒不是因为我学习如何如何好,是因为大黄实在管不了我这样的学生,还整个理由我有我的方法,也算说道点上= =不过事实是大家都有自己的方法,只不过表面上装个乖宝宝罢了,为什么呢?那样即使考不好也没人说你而给予你这方法的老师还能安慰安慰你= =他们总不能自己驳了自己。这也是为啥英语老师说我有天份而不说我如何学习的原因,她没法表扬。话说为什么不写语文英语呢?因为发扬传统么,既然初中就没写过现在也就不写了。还有个原因其实是浪费大量时间却又收效甚微,根本没啥意义,又不复合我高效率的理念。当然语文老师始终对我充满嫌恶吧= =没办法您的声音确很催眠,我也很讨厌在我睡的正香的时候被叫起来,刚睡醒的人心情都不好呢,尤其是这么被吵醒的。啊…又都是怨言了,不行啊~不行~世界是美好的,社会是和谐的。眼镜是不能戴的,作业是没法写的。唉唉~至少在数学上我也当一次乖乖宝吧…看来数学课的确还不能当自习上,死了人家就有话了。今天还有理综训练吧!好的!我整个人都燃烧起来了!物理绝对要上1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