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有一段时间没动这里了…荒凉感,稍微有点。


陪以前的朋友WoW了一阵,感觉时间静止了。把对这游戏这么执著的他送走后我的WoW也该封存了。想起当初他30级的德鲁依带着我12级的小猎人做任务…没有插件的我们一个收集任务找了一个小时。现在他的德Sw毕业,依然叫着我刚5t6的猎人到处跑,真是没变。虽然装备够格但永远不当Rl,也还是没变啊,真诚得可爱的家伙。


会长牙过生日,见了他一面却感觉欠得更多,当初的我就受过他不少关照。


约小猫和姚吃了顿饭。还拿走了姚的私棒。三人一起又讨论了各种话题,终究还是逃不了扭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三人的人生已经从所谓的正常扭曲了。


温和的阳光,散射状的白云,湛蓝的天空,新海城风格的美景。无尽的梦想,带着略微的伤感。别了,我的朋友们。别了,承载着我青春的故乡…--Leon最后一日。

1 条评论:

  1. 最近的免费窝窝使得窝窝更像是一个社交平台了,好多很久没看见的朋友再次相聚,确实很有乐趣呢=)

    假期和以前的同学一起玩一个月的窝窝,很怀旧的感觉,天各一方的朋友能短暂的相聚也是有缘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