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步入正规?

和08级的学长交流了下,原来08级是这么看不起我们辅导员…如果我将来当了老师,是不是会让学生更看不起?貌似某姐也碰到这样问题了。

系主任不愧是系主任,佩服得五体投地。看来的确要好好学…一切从头开始。课基本都是英语,选课只能选老师,有点单调。


思想道德课看潜伏…真壮。潜伏啊…我现在算么= =。


去市里转了下,鼓很便宜,内牛满面…好吧…我终于双鼓留名Isha和Leon,中午蓝蓝路…美好


社团联把咱录了…要说为什么?肯定是因为咱穿了打酱油套装。好吧加上学生会…以后有的忙了……不懂的语音课…注定了我悲惨的大学生活。不过…同为外事部竟然有个玩Wow的女生…而且竟然不是受男友影响…这…太强大了。


欲言又止…我…到底怎么了。
人脆弱的时候很容易被趁虚而入,尤其是现在的思乡。所以某人就光明正大的找了个女友。这速度…我无语。


对面寝室有个自恋狂…草,看着他我感觉全英文系男生都会被当成傻瓜……做人要低调。另外…奖学金貌似很美好…好好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