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领档案,等死。

三份Ems其中两份是电话卡,联通的还是3g卡…天晓得会不会用。猴子考到北邮了…希望某人不会遇见这家伙。


带着爱莎下了次GLR…内测后第一次Raid ,15人击杀,已经不是我熟悉的那个WoW了。


某人某游戏的帐号又被盗,这次是可是第三次了。
某人:不想玩游戏了…想学点东西
我:……好主意,学啥?
某人:英语,别的都没用
我:……学的不是英语,是寂寞。
某人:……
我:你会寂寞10天,我将寂寞4年。

某人那段…是一个DS游戏上的吧…与Disney角色做朋友的……能被辛巴舔的……


做梦梦见一迷宫…尽头是广袤的世界和一只可爱的老虎…抱来抱去…好柔软…蹭来蹭去…好温暖,早晨起来出了一身汗……


SorryX100…板面…口袋…Nala画像的橡皮…电软游实…猫妖…Air/真心为你…模型
初中……他们清晰记得的场景我想不起,我珍藏的回忆他们早就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